close

似乎又到了梅雨季了...

常有突如其來的暴雨...戶外又濕又熱的~出門好不方便...

這時候最適合聊聊什麼是Bank2.0了!!!

Bank2.0 - 簡言之 是網路銀行開始快速發展的階段 客戶可以開始藉由網路銀行處理簡單的基本(如:轉帳)的功能,是不再需要時時往銀行實體據點奔波的階段

看完文謅謅的解釋 是不是又想聽我說說小妹的好巧親身經歷了呢!?

 

這天是繳學貸的最後期限......現金不夠又要去銀行轉帳了...

可是外面雨好大...撐傘也會溼...好討厭啊!!!!!

沒辦法...還是要冒著雨親自跑一趟銀行管帳了.......

真希望有可以不用去銀行就能轉帳的方法~~~~~

https://www.scienceabc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5/06/Man-in-Rain.jpg

時間來到2013年...

又是個下著大雨的日子~

這次我不在台灣而在國外,不變的是~繳費總要拖到最後一刻XD

只是這次我一點兒也不著急,隨著科技發達,銀行推出網路銀行,

只要上網點幾下就完成了我的轉帳及繳款作業~ 天阿~真方便!!!

感謝這改變~讓我不用再急急忙忙飛奔到分行轉帳

要不是存款還太少,我還想找時間到臨櫃申請線上交易

之後就能在網路上做一些簡單的投資交易作業,結售結構就不用每次都要跑銀行

果然~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